不上学胖小孩
我是一个不上学胖小孩,我今年14岁了。我的父母总是为我担心,因为我的体型比同龄人要胖一些。他们总是带我去健身房锻炼,但我并不喜欢这种方式。我觉得锻炼让我感到沮丧和不舒服。
我更喜欢在家里玩游戏,看电视,而不是去学校。我的朋友们也不喜欢和我一起去学校,他们认为我看起来很笨重。他们总是嘲笑我,让我感到很难过。
我的父母非常努力,他们每天都为我付出很多,但他们还是无法让我变得更加健康。我感到很无助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我希望有人可以给我一些建议,让我能够变得更加健康,而不是继续胖下去。我希望我能够找到一种方法,让我能够快乐,健康地生活。

